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新时代,新展望!“中国之路·名家讲坛”展望中国经济未来

2020-12-29 09:26:38来源:财讯界  

2020年12月27日,由河南省酒业协会、大河报、云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贵州小糊涂仙酒业有限公司、贵州心悠然酒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之路

▲小糊涂仙酒

本次“中国之路·名家讲坛”首秀在愉快的氛围下落下帷幕。在马光远博士的讲解之下,社会大众对中国经济发展趋势的理解更为清晰。聚焦名家讲坛,睿智见未来!

2021年1月3日,河南郑州,现任《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先生也将做客“中国之路·名家讲坛”,届时,胡锡进先生将从当前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出发做《中国强国梦——大国博弈背景下的中国强国基因》主题分享。期待与您共襄思维盛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