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最美“红配绿” 绿之韵的特色党建

2021-04-29 13:12:59  

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这已成为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的宝贵经验。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以高质量党建推动...

二是强化党员管理“亮正气”。绿之韵集团党委始终要求每个党员不仅要自觉学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更要主动学各种业务知识,在党纪国法面前有正气,在集团发展途中有底气。

三是强化感召示范“亮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绿之韵集团建立党员“示范岗”,强化集团党委在非公企业“两新”组织中的影响力。

通过“三亮”工程,不难看出绿之韵集团以“听党话、跟党走,抓党建、促发展”作为经营理念,持续探索党建最优工作模式,发挥政治思想教育、党组织堡垒、党员先锋的“三个主动”作用,以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企业文化、群团工作、从严治企的“四个融合”。

绿之韵董事长胡国安与优秀党员代表共同学“十八大”精神

其中,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的“共产党员示范岗”尤为值得一提。绿之韵集团的“共产党员示范岗”要求党员自觉做到“七好”和“五前”。“七好”即积极进取,政治思想好;以身作则,组织纪律好;勤奋学,业务水好;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好;乐于奉献,为民服务好;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好;诚实守信,道德品质好。“五前”要求党员示范岗的党员们要做到执行制度严在前;模范表率干在前;技术创新学在前;观念更新做在前;优质服务争在前。

绿之韵集团党委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专题会议

绿之韵集团党委要求每名党员挂牌上岗,亮明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修养,严守党员标准,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提高服务质量,在推进法治社会发展稳定中当标兵、做模范,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风采。党建强,企业兴。“共产党员示范岗”的建立与发展,为绿之韵集团带来了企业管理上的优势。

回首过往,绿之韵集团的党建工作取得了诸多荣誉,但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特殊重要一年。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绿之韵集团党委将继续以“三色”建设、“三有”基础、“三亮”工程为抓手,抓实抓强党建工作,为业务工作引领方向、激发动力、提供保障,让党建工作做出凝聚力、战斗力、生产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