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双迪股份:党建引领 打造企业发展红色引擎

2021-05-17 10:00:07  

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入,非公有制企业已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生力军。抓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不但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迫切...

4月7日,双迪品质提升月启动,以供应链部门为代表的生产、研发、物流等部门,开展了党员带全员的技能竞赛和品质提升大比武,切实践行企业质量观。

4月25日,双迪·珍奥健康产业集团组织员工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图片展、植下党员初心林,在穿越血与火的历史云中,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启航新征程。

4月27日,辽宁省五一劳动表彰大会在沈阳举行,双迪公司以党建为引领,通过红色引擎的赋能,使企业生产经营迈上新台阶,荣获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状。

4月29日,双迪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全员参与的党建和团建活动,参观位于丹东的抗美援朝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行程万里,不忘初;入党誓言,一生践行。双迪的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在支部党史学教育过程中,支部提出希望全体党员在未来的奋斗征程中,把党员的党体现在对党的忠诚上,把党员的先进体现在为企业做奉献上,成为一面爱岗敬业的旗帜,成为一支模范冲锋的标杆,为党旗添光辉,为企业争光彩。

虽然双迪公司党支部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这并不影响其作为党在企业的基层组织、在企业各项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双迪公司一丝不苟抓党建工作,让其落地生根,真正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