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成都美丽“上新”! 张靓颖携E肤饮品唯怡E多多发起全民美丽邀约

2021-05-31 13:13:28来源:网易  

这是一段美丽航游的终点,更是一个品牌焕新的起点……5月28日,随着中国首款E肤饮品唯怡E多多28天集美航游记归航登陆蓉城——成都,标志着...

“30年来,唯怡已经在消费者心中种下了深深的烙印,它是一座城市贯穿始终的舌尖记忆,是无数人以为常的生活方式,更已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和符号。”四川唯怡饮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宗凤表示,未来,唯怡品牌将继续用时尚诠释天然,用健康创造美丽,在守护国人健康的同时,以美丽健康的品牌形象走向世界,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28天航游长江

唯怡E多多携手张靓颖解锁美丽新方式

三十而立,未来已来。面对时代的转变和消费的迭代,唯怡一刻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以唯怡E多多的全新上市为标志,唯怡不仅开启了更加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品牌进阶之路,也吹响了“勇立潮头开新局、心向未来再出发”的高质量发展号角。

4月28日,上海外滩。在备受瞩目的2021唯怡E多多新品发布会上,张靓颖正式官宣出任唯怡E多多新品代言人。国民健康饮品携手华语乐坛天后,这个“靓上加靓”的全新组合,不仅为唯怡E多多注入了不一样的新鲜感和时尚范,也为唯怡加速国际化战略布局打开了更多想象空间。

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中国首款E肤饮品“唯怡E多多”双蛋白衡酸乳的上市,再次展示了唯怡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中的深厚功力,也填补了国内健康饮品细分领域的市场空白。

天然维E被称为“青春”,之泉具有美肤抗氧化、延缓衰老等功效。每日及时补充人体所需的天然维E,能够保持肌肤的青春活力。 据了解,唯怡E多多双蛋白衡酸乳采用天然维E、胶原蛋白、非转基因植物蛋白、新西兰牛奶为主要原料,通过乳酸菌发酵,将动、植物双蛋白衡配比,每瓶(500ml)含有14mg天然维E,每天一瓶即可满足每日所需维E,更含有胶原蛋白,以及乳酸菌发酵,促进天然维E和胶原蛋白的吸收,喝出肌肤之美。

中国营养学会公共营养专委会副主任翟凤英曾对唯怡E多多的产品力给予了权威级的专业肯定:“维E在美白抗氧化,美肤抗衰老方面的效果非常突出。而人体每日需要补充的14mg天然维E,刚好是1瓶唯怡E多多能为每位成人每日所需提供的。”

作为唯怡E多多上市的标志活动之一,唯怡E多多28天集美航游记线下游船快闪活动也同步启航。此次活动从上海外滩启航出发,沿长江逆流而上,分别抵达武汉、重庆,最终登陆成都,用历时28天的美丽周期,共同探寻女肌肤的美丽秘密,让唯怡E多多成为女所爱的E肤饮品。活动期间,张靓颖还亲自出任“靓上加靓!唯怡E多多28天E肤计划”首席推荐官,与大家交流美肤心得、见证美丽蜕变,共同解锁美丽新方式。

同时,唯怡E多多宣布再次独家冠名全国首档女子乐队选秀微综艺——《天使爱唱歌》,并从上海滩向全国发出招募令,寻找新生代“七天使乐队”。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