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成都美丽“上新”! 张靓颖携E肤饮品唯怡E多多发起全民美丽邀约

2021-05-31 13:13:28来源:网易  

这是一段美丽航游的终点,更是一个品牌焕新的起点……5月28日,随着中国首款E肤饮品唯怡E多多28天集美航游记归航登陆蓉城——成都,标志着...

“2020年,TMIC数据发布,天猫植物蛋白饮品市场销量增速高达800%,购买人数上升900%,成为饮品行业中的健康消费主流。据美国Markets and Markets数据分析预测,2025年,全球植物蛋白市场价值将达到406亿美元。”四川唯怡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云飞表示,作为唯怡重拳打造的明星大单品,未来唯怡E多多将为消费者在美丽和健康的需求下提供更广阔、更多元的饮用场景,也必将搭乘高速发展的品牌列车,树立起中国饮品行业的价值标杆。唯怡将与全国商业伙伴共同分享发展红利,继续书写美丽的财富传奇。

而来自行业市场与消费者的热烈回应,则更加印证了人们在新消费时代对更天然、更健康、更营养的植物蛋白饮品的“情有独钟”。连日来,唯怡E多多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场场“美丽风暴”。从上海外滩、武汉江滩、到重庆朝天门、成都339、 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双子塔的巨幅LED广告牌上,张靓颖与唯怡E多多持续“霸屏”,成为所到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四地时尚达人、年轻消费者积极参与,争当“E肤体验官”;艺术院校学子、唱跳界高手踊跃报名,角逐“天使练生”。

同时,唯怡E多多还与四地零售渠道连锁商家达成战略合作,新品上市便备受追捧;上海外滩、新天地,武汉广场、江汉路、重庆南坪、解放碑,太古里等代表商圈,畅饮唯怡E多多成为新的潮流风尚;特别是备受追捧的冰润唯怡,一瓶在手不仅降温消暑、爽口爽心,更能美丽一夏、快乐加倍,让众多消费者找到了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长江经济带上的四大名城,与带着梦想而来的大美唯怡,在这个火红的五月碰撞出最美的火花。

“世界在变,生活在变,不变的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天然健康的追求。”邹宗凤表示,未来,唯怡将始终秉持“用健康赋能美好生活”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消费者导向,用时尚诠释天然,不断创造更多高标准、高品质、高颜值的天然健康饮品,引领民族饮料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