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稳挑丰田“销量王牌”重任,卡罗拉离不开“安全”进化

2021-06-08 10:38:46来源:财讯界  

更加夸张、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搭配宽大有力的前格栅设计,凌厉之间透着些许年轻的张扬,颜值得到极致进阶的一汽丰田2021款卡罗拉,又一

写在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自2018年开始向TNGA架构全面进化,且销量连年上涨,累计销售TNGA架构产品接110万台。截至目前,一汽丰田TNGA车型已经多达七款,分别是豪华旗舰车型AVALON亚洲龙、全新A+级轿车ALLION亚洲狮、智能家轿全新COROLLA卡罗拉、新一代SUV IZOA奕泽和全新一代RAV4荣放,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荣放双擎E+、卡罗拉双擎E+,实现了更加完善的“轿车到SUV”、“燃油车到新能源”立体矩阵。

同时,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胡绍航,也在ALLION亚洲狮发布会上表示,“自2021年开始,一汽丰田将全面推进‘TNGA强化战略’,加速丰富TNGA产品矩阵,到2022年一汽丰田将推出涵盖燃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等多种驱动形式的9款TNGA架构下全新车型。”

不可否认的是,TNGA丰巢概念的全面导入,确实为2021款卡罗拉的全能跃升及一汽丰田的高质高速发展,提供了助力。但这并不意味着卡罗拉,或者一汽丰田,对汽车安全的重视是从导入TNGA开始。实际上,一汽丰田一直以环境保护、交通安全、人才培养,作为其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三大支柱,并以此为中心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而这,也促使一汽丰田与安行中国公益台走到一起,携手助推汽车交通技术发展,为改善道路安全环境贡献一己之力,共同实现“零伤亡、零事故、零风险”的美好出行愿景!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