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资本看好智能照明,工业及商业照明将分到最大蛋糕!

2021-06-29 16:13:15来源:财讯界  

资本看好智能照明,工业及商业照明将分到最大蛋糕!照明智能化蔚然成风,工业及商业照明领域迎来高光时刻。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9年...

其次,双方本次签约还击穿了生态割裂的行业痛点。碧林威智慧科技将成为涂鸦智能的开放生态一员,可以与超31万款Powered by Tuya智能设备实现互联互通和集成操作。

在本次签约之前,碧林威智慧科技已在智能照明领域获得不俗成绩,承接了海内外智能工矿灯、路灯智能改造等项目,智能产品年营收达到5000万。而作为在工业照明领域已有40余年历史、年营收超12亿、美国昕诺飞库柏中国战略合作伙伴苏州荣文库柏旗下的智能科技公司,碧林威智慧科技在工业领域展开的智能化探索,可谓是“未来可期”。

未来,双方将整合资源和技术优势,在工业照明智能化的机遇之上,探索出差异化和竞争力兼备的技术及商业模式,以实力撬动下一个时代的商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