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泽嘉人勇做新时代追梦人

2021-07-12 10:09:46来源:壹点网  

泽嘉实业隆重举行庆祝建 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力开新局主题学习活动。2021年7月1日,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

<span class=

泽嘉集团,秉承“言行推动进步”的企业使命,以“国家政策引领,金融资本支撑,数字科创链接,新兴领域夯实,产业聚变增值”的方针为依托,在向多领域、国际化企业迈进的过程中稳健发展。

泽嘉集团直接持有27家公司股权,包括9家全资,13家控股(含绝 对控股、相对控股)。国内业务以泽嘉实业集团为基础控股,统筹协同:医疗器械、国际贸易、文化传媒、人力资源、汽车贸易、建筑工程和能源发展共七大领域。

泽嘉集团将以“十四五”规划为纲领,紧紧抓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机遇,全速对接豫津沪港四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服务乡村振兴、中西部城市崛起、长三角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和“一 带一 路”等国 家战 略,不断做强主业、做实创新、做响品牌,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产业投资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