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脚趾“变”手指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显微外科专家显“绣花功夫”

2021-07-22 15:37:01来源:榕城网  

今年刚刚23岁的小亮,如今躺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显微外科的病房里格外地安静。很少人相信,在7月2日当天,他经历了多么惊心动魄的一刻...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显微外科主任张新营提醒大家,一旦发生断指,患者及家属必须保持冷静,残端伤口一般用纱布或者其它干净的布料、毛巾等加压包扎就可以止血。将断指(肢)用清洁纱布包裹后,放入密封的塑料袋中,再放入盛有冰块的容器内。断指(肢)不能直接与冰块接触,更不能用任何液体浸泡,患者要尽快到有条件修复的医院接受治疗,以获得最佳的治疗效果。

(谢雅敏 张静)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