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不是电影!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智慧病房投入使用了!

2021-08-13 16:01:36来源:财讯网  

感觉样样都好,一看屏幕就知道自己的住院信息,一呼叫还能和医生面对面讲话,很方便。7月28日上午,73岁的患者赵女士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

据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办公室主任茹艺介绍,智慧医疗、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是智慧医院建设的三大板块,而智慧病房建设是智慧服务的重中之重。为响应“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全面发展智慧医院、智慧物联网病房”的要求,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创新地将5G作为智慧医院建设的切入点,全面打造超高速5G环境下的智慧物联网病房,给患者带来了超乎寻常的体验提升。

据医院互联网医院副主任高晓乐介绍,目前,医院与移动公司战略合作已实现5G信号、5G+医疗专网、5G+WIFI的院区全覆盖,在此基础上搭建智慧医疗场景,智慧病房、5G+全院人脸识别、全院一卡通和物联网大设备管理三个系统已投入使用,智慧后勤系统正在引进。接下来,医院将稳步推进智慧病房的普及,并通过多种改革手段,促进智慧医院建设,为患者带来更便捷更优质的就医服务。

(谢雅敏   肖利珍)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