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4.68秒破百,续航1000+km,这样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年轻人怎会不爱?

2021-11-04 17:08:39来源:榕城网  

年轻人之所以喜欢跑车,是因为跑车很好地满足了他们对于速度与激情的追求。但大多数跑车的价格都太过于昂贵,让很多年轻人望而却步,好在随...

image.png

得益于驼峰智能增程系统的强大技术支持,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满电满油状态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彻底摆脱充电桩的限制,即便在没有充电条件下也能放心的运行。并且,它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80km,可实现市区日常通勤纯电驱动0油耗;加权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1.0L;即便在增程器启动,完全用油达到油电平衡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也低于6.3L。不论哪一组数字,都远超纯燃油车与纯电动车。不仅吃得少,还不挑,92号汽油就可以满足。除此以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支持闪电快充,20%-80%的充电,仅需43分钟。续航无焦虑以及可油可电的使用便利性,让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成为行业内的颠覆选手。

image.png

除了能够给年轻人带来速度的快感、想走就走的远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的业界罕有全功能反向充电还能为年轻人点燃更多生活激情。其所具备的营地供电模式(V2L)和救援补电模式(V2V)功能,不仅在紧急情况下能够为纯电车进行充电救援,雪中送炭,在户外郊游时还能为电器供电,解锁露营烧烤、火锅、户外mini电影院等乐趣,增添生活情调。

image.png

在充电布局以及续航里程尚未有突破性进展的当下,以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为代表的增程式电动车对市场来说无疑具备更强的普适性。超过1000km的续航足以让你不用顾虑要去哪里,也不用计算能去多远,同时纯电动车般的高性能体验,也满足了年轻人对于速度和驾控的追求,再加上不到25万的实惠售价,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绝对是当下最贴近广大消费者出行需求的选择。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