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再当“排头兵”!比亚迪获颁国内首张SGS承诺碳中和符合声明证书

2021-11-12 11:38:58来源:财讯网  

2021年11月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比亚迪获颁国内首张SGS承诺碳中和符合声明证书。比亚迪集团品质处总经理赵俭平、比亚迪集团...

2010年,比亚迪发布“城市公交电动化”战略及解决方案,随后上升为中国国家战略。

当地时间2014年9月23日,巴黎气候变化大会前最为重要的大会——2014年联合国气候峰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隆重举行,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全球气候变化问题。应时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邀请,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作为全球唯一被邀请的汽车企业代表,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王传福指出,城市公交电动化是快速提升城市空气质量的最佳途径,全球将迎来城市公交电动化的交通革命。会上,王传福呼吁各国将电动汽车引入到更广泛的城市交通领域,并预测:不久的将来,光伏发电及新能源汽车将会成为世界各国的重中之重。

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作为全球唯一被邀请的汽车企业代表,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

2015年4月20日,比亚迪在上海国际车展发布 “7+4”战略。即私家车、城市公交、出租、道路客运、城市商品物流、城市建筑物流及环卫车等“七大”常规领域,及仓储、港口、机场、矿山等“四大”特殊领域,实施“全产业链+全市场”战略,将交通领域用油的地方全部用电替代,将电动化进行到底。

2016年12月2日,在墨西哥C40市长峰会上,比亚迪发出“为地球降温1℃”的倡议,通过电动车治污、云轨云巴治堵,为地球做减法、为子孙后代谋福利。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大会上呼吁大家更多地关注全球气候变化,为地球的升温做减法,“拯救‘高烧’不止的地球。

image.png

比亚迪在墨西哥C40市长峰会上发出“为地球降温1℃”的倡议

2021年2月,比亚迪启动碳中和规划研究,探索新能源汽车行业碳足迹标准。

2021年8月19日,比亚迪正式启动坪山工业园首个“零碳园区”项目,打造中国汽车品牌首个零碳园区总部。

比亚迪发布绿色低碳宣言行动

2021年11月6日,比亚迪获颁国内首张SGS承诺碳中和符合声明证书。

20211024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发布。意见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的庄严承诺。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时代赋予每个国家、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使命,相信以比亚迪为代表的绿色、创新企业将有所作为且更有作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