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火爆北京、多伦多的西少爷要来郑州了

2021-11-17 13:55:39来源: 晶报网  

西少爷要来郑州啦!近日,时下风靡国内外的传奇品牌西少爷官宣,11月20日将开出郑州首店,落地郑州本地顶流购物中心正弘城!消息一出,立马...

除肉夹馍外,西少爷的油泼面,整碗都是料;西少爷酸辣粉,料足汤亮,让你一口沉沦;古法熬制酸梅汤,就餐必备饮品,也一定不要错过……还有馄饨及油炸小食等多款覆盖全时段的美味小食等你来解锁,绝对能让吃货们吃到爽、吃到饱!

同时作为郑州首店,西少爷开业之初将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开业日起限时5天,全场任意款肉夹馍6.66元;前100位进店打卡的消费者,将获得品牌挚友认证卡,享受一整年的VIP待遇。

除此之外,还有重磅福利,就是此次与唐宫夜宴联名款的背包,据说是全球限量免费赠送,感觉现场一定会抢破头的节奏!

有业内人士预测,作为业内炙手可热的中式快餐连锁品牌,西少爷此次郑州首店开业既有唐宫夜宴知名文创IP联名支持,又有首店带来的关注度和客源优势,爆火是必然。

据透露,除了正弘城首店外,西少爷在郑州的后续新店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其中第二家“古建筑风”和第三家“航空”主题门店将计划于11月底、以及12月底同郑州的消费者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毫无疑问,西少爷的到来将为郑州这座“中原第一城”带来全新的中式快餐连锁消费体验,也将致力于为郑州人带来更为年轻的、多元化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