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发布2022年战略重点,开启跨境电商品牌出海新时代

2022-01-18 15:42:34  

2022年1月11日,上海——今日,品耀全球,赢之以恒——亚马逊全球开店线上跨境峰会隆重举行,众多行业领袖、企业代表及数万中国卖...

助力计划:为完成起步阶段并处在快速上升期的品牌,提供扶持和指导,帮助品牌在选品、引流、转化、忠实粉丝等核心指标上实现增长;

飞跃计划:为自身体量较大、并将长期投入品牌建设的卖家,提供覆盖品牌战略发展、国际市场拓展等更深、更广维度的支持,帮助卖家实现从中国品牌到全球品牌的飞跃。

2020年,亚马逊在物流运输、工具、服务、项目和人才等方面投资超过180亿美元,并推出超过250项新工具、服务和改进措施,以进一步提升卖家体验,帮助卖家拓展全球业务。自2015年亚马逊全球开店进入中国以来,数十万中国卖家加入了该项目。众多的中国企业通过亚马逊成功触及国外消费者,比如极米科技,致欧家居,石头科技和凯迪仕智能科技等。亚马逊全球开店将与卖家一起探讨品牌出海的趋势和机遇,并持续赋能中国卖家打造具有长期价值的全球品牌,赢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