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希尔顿家具用装饰灯具引领生活美学

2022-03-17 11:20:44来源:榕城网  

在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熏陶下成长的90后、00后Z世代人群以全新的消费方式将照明产业推向了装饰照明4.0时代。和过往对灯具照明需求本质不同...

肩负光学照明发展的历史使命,以技术深耕、品质赋能推动照明产业的持续发展,从而为整个中国社会的持续进步与变革做出立足于本领域应有的贡献和价值输出,是希尔顿家具身为国货品牌的企业使命和重要担当。未来,希尔顿家具将不断探索产业发展的趋势和脉络,用光影艺术和技术为人们持续点亮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