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正文

营造“三个氛围” 建设模范机关 以机关党建高质量促进交通事业发展高质量

2020-09-10 09:45:11来源:榕城网  

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宋晨光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出的重大课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

一是切实解决老大难问题。“灯下黑”“两张皮”问题是当前机关党建中的老大难问题,要处理好共性与个性、党建与业务的关系,深入查找分析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方法新途径,以持之以恒的韧劲、务实管用的举措,逐个进行解决。

二是切实解决新情况新问题。当前,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拓展和信息网络技术的发展,机关党建面临着一些新情况新问题。比如:如何强化政治建设在机关党建中的统领地位,如何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等等。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开阔的视野、前瞻的思维、创新的举措,认真研究解决。

三是切实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创建模范机关标准要求高、涉及范围广,工作中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机关党委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专责机构的职能作用,主盯着问题抓落实,激励引导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建言献策、集中攻坚克难,在创建模范机关上创先争优、展现作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hf0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柘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